New to Owl Order? Click here for 2009's best posts! 00:00:00

Friday 6 March 2009

个人书法展:多谢多谢!

开幕典礼与我的挥毫。

我的个人书发展终于结束了!!!

我从去年6月就开始为这项活动作筹备了。今天,它终于圆满结束了。

当然,这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血汗。我要在此感谢此项活动的筹委会,包括主席陈欣怡,及司仪李楚君和陈雪儿。

当天的主席。

巴生雪隆颜氏公会,还用说吗?没有你们,连今天的墨点都没有!

哦,还有导师郭温和,这十几年来的细心教导,及精密的舞台布置和新闻稿。

3月3日星期二出现在星洲日报的报道。我、书法老师,及几位颜氏公会会员在内。

以及 Aunty 玉妹,为我的几十幅作品一一托底。还做得不错嘛!对,也多谢您的礼物。

多谢这份礼物咯!

当然也要谢谢朋友及家人给我的支持,尤其是那些特意出席了当天开幕典礼的。有的还从吉隆坡到巴生去呢!

最后还有带来了茶点的父母。我很感激你们为墨点的支持!

我和我的表姐妹。

唉呀,如果多说的话就像赢了奥斯卡那样。好吧,就希望你们喜欢我的个人展了。

PS。我为这个展览做了另一个印章,比起之前的好了䓳多。我不只经验多了一些,再做这个印章,我也得了郭老师及书法同学 C. Y. Tan 的帮助(多谢!)。样本在此,觉得怎么样?

不适合放在暗的地方! 你喜欢哪一个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